close

巴黎景點瘋狂暴走

KANA教你如何4日玩完巴黎

想要便宜比價Hostel點我

巴黎hostel-Generator Paris

巴黎hostel-Trendy Hostel

巴黎hostel-Riva Hostel

巴黎交通攻略點我

巴黎迪士尼攻略點我

 

IMG_5975.JPG

第一日詳細行程點我巴黎聖心堂 Basilique du Sacre - Coeur(巴黎全景)->紅磨坊 Moulin Rouge->香榭大道逛街Champs Elysees->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in Paris->摩天輪->巴黎鐵塔夜景

第二日詳細行程點我戰神廣場Champ De Mars(巴黎鐵塔日景)->夏佑宮Palais de Chaillot(巴黎鐵塔日景)->Citypharma逛街買藥妝->聖母院 Notre Dame de Paris->羅浮宮Musee du Louvre

第三日詳細行程點我巴黎迪士尼Paris Disneyland Resort/巴黎山谷購物村 La Vallee Village outlet(如有興趣)

第四日詳細行程點我凡爾賽宮Chateau De Versailles->老佛爺百貨 Galeries Lafayette 逛街

 

如果不去迪士尼/Outlet 購物的話

三日已經可以去哂巴黎主要的景點

13937019_10210263302322151_40274132_n.jpg

arrow
arrow

    KanaLa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